Sunday, October 01, 2006

超多資訊的網站

Violinist.com 裡面有很多資訊, 像是買琴買弦, 暑期小提琴音樂營, 小提琴比賽, 還有很多人討論小提琴技術演奏教學等等. 很棒的站 (不過是全英文的)!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肉丸子, 我很喜歡你在這個blog上集結的學琴資訊... 可以請問你的年齡和專業嘛? 雖然知道你是小提老師, 可是又覺得你好像是學別的專業出來的... 你 ...很神秘唷;-)

Meatball said...

感謝感謝.

實際上一點都不神秘啦. 我主修電腦, 副修小提琴 (不喜歡樂理歷史). 拉的還可以 (直到最近才知道原來我的教授還滿有名的,被稱為大師. 真是人不可貌相) 在同學裡面是比較怪異的組合.

今年29歲.

Anonymous said...

丸子, 我還以為你不會回覆這種簡直就像是在探問隱私的問題呢! 無論如何, 多謝你的答案:-)

Meatball said...

不客氣.

這些問題還可以啦. 實際上也沒什麼好隱瞞的. 是不是主修音樂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 因為我喜歡拉琴, 喜歡研究如何拉琴, 也不是拉的很差. 但是我也很喜歡電腦. 需要balance左右腦吧.

音樂是藝術, 但是技巧是科學歐.


p.s. 請叫我肉丸子, 或是肉丸. 丸子跟肉丸子是兩種不一樣的食物. -___-"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