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5, 2006

奇摩知識+ "我想知道有關小提琴的速成法"

有最佳的解答了, 看起來也是滿合理的.

每個人都不一樣, 海非茲6歲就拉mendelssoh violin concerto了, Oistrakh 一路拉到成年人後才拉的很好. 學習的方式以及速度無法用一把尺去衡量的.

不過肉丸子覺得小提琴是滿難的. 無法跟其他樂器比較就是了, 因為只有學過長號跟鋼琴, 而且都學的不怎樣.

======================================================

逛的時候看到這篇文章 "我想知道有關小提琴的速成法", 原文看下面.
肉丸子很好奇, 想知道有什麼樣的答案.

對肉丸子來說, 答案是"有, 但是 depends".



"出名要早啊!來得太晚的話,快樂也不那麼痛快"----張愛玲

====
我不是音樂班的學生

我本身學小提琴10年

第三把位第5年才開始學

抖音第7年才開始學,練了7個月才運用在曲子

------------------------------------------

前幾個禮拜,我去看成功國中弦樂班表演

聽同是弦樂班出來的同學說,大部分人都是進去才開始學琴,沒有基礎

但是他們才學2年,就在拉柴可夫斯基的小夜曲

所有的人都會抖音,也都能換到第三把位

還看到有人拉到第六、七把位去

抖音跟把位不是要有一定的基礎才能學的嗎?

為什麼他們2年就學會了?

且還做得有模有樣的

音也按得很準,我的音準可是訓練了好幾年才能達到完全準的

他們是使用什麼速成法學的嗎?

真的可以學那麼快,且表演起來還有模有樣的。
2006-10-11 13:58:38 補充
他們學校同時有管樂班跟弦樂班。
學校老師給學生的認知是,管樂比弦樂難,小提琴是最簡單的樂器...
跟我的認知好像不同... 小提琴不是最難的樂器嗎?

====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已經快一年了,第一個把位還亂七八糟
希望第三把位不必等我五年

Meatball said...

加油~

Moonshad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oonshade said...

速成法我覺得是沒有的,任何音樂都是一種生活態度,每天都正確練習就慢慢成長,就像植物一樣,有的樹五年就長到25公尺,有的10年才2~3公尺,音樂班的那些我看得很多了,都是一些藝匠居多,對音樂表現沒有特別自己的看法,也不喜歡欣賞音樂。

施淑萍 said...

騎姐姐
看色情動漫漫畫網
色色淫蕩電影快播
情色三級快播電影
在線激情小說
快播倫理電影
俄羅斯色圖
色五五月
777soso成人
偷拍自拍咪咪基地
我就好色影網
成人倫理電影大全
成人色情小說網站
色網址123大全圖片
色5月成人俱樂部
日本SM電影
快播成人色情導航
哥哥去在線圖片
愛上色妹妹
哼哼錄快播
夜色貴族圖片
我愛色網
免費成人AV電影下載
AV天堂網
色狼窩
最愛色情動漫網
日本美女色情電影
31cao成人網
免費AV電影網
成人免費色情電影
如何下載成人圖片
成人免費女同性電影
動漫色情網
日本AV電影免費在線觀看
快播色情電影下載
手機快播成人影片
亞洲情色20-02成人網
成人在線3P快播電影
免費觀看成人三級片
日本AV電影網
快播色情片
色AV性愛影片
日本AV電影名稱
大色堂
快播A片電影在線
淫AV成人影院
香港夫妻色情小說
中國廁所偷拍成人電影
中國大乳頭色情圖片
直播成人白虎妹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