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07

太扯啦! 轉載: 學習小提琴時哪些是”正常”的肢體碰觸呢?

今天是第一天上小提琴的課, 是在一間教室裡採一對一的方式, 沒有其他的學生, 老師是男的, 而我是女生, 老師在教我的時候有些碰觸讓我覺得怪怪的, 所以想要請問有學習過小提琴的朋友們~ 在正常的狀況下, 學習時與老師應該會有哪些身體上的碰觸呢?



* 2007-11-14 23:20:03 補充



八分音符~淡淡~kim~感謝你們的回答...^^
會讓我感覺到有些"怪怪"的地方是~ 老師會要我把左手伸進他的襯衫裡貼著他的左胸跟左臂的交接處~ 說是要我感受他左手臂彎進來的角度及肌肉放鬆的程度.. 因為我的肌肉太僵硬了, 左手臂都無法達到老師要求的要向內彎的角度.. (因為我已27歲了才開始學) 只是當他拉著我的手這麼做時...著實讓我嚇了一跳!! 而且有時候他為了要幫助我更彎. 會雙手用力的環抱著我的肩... 讓我感到有點不安/_\" 請問....以上這些情況不知道算不算是無可厚非的呢?




* 2007-11-15 03:00:53 補充


感謝大家所提供的回答及意見~
說實在的我自己也感到很困擾...... "老師會要我把左手伸進他的襯衫裡貼著他的左胸跟左臂的交接處" 是老師坐在椅子上,要我站在他背後(我168cm老師比我矮) 然後解開襯衫的第二顆釦子(第一顆是本來就沒扣) 要我把手伸進去...(第一次是直接就拉著我的手做) 我的手是直接貼著他的皮膚沒錯==" "會雙手用力的環抱著我的肩"<---他真的是抱著我==" 他是站在我的右邊..要我左肩往內縮.他再以雙手用力環抱著我. 幫我的左肩更往內彎...他說左肩要夠內彎才能輕鬆的夾得住琴..




* 2007-11-15 03:09:21 補充



嗯....還有 今天是第2次上課 他說我拿弓時手會一直用力 所以他就人靠在桌子上,以我在前.他在後.背對貼著他的身體. 他橫拿著弓在我前方.要我整個右手放在他拿弓的右手上的. 弓的另外一邊就讓我自己用左手拿.然後左右移動弓桿. 要我的右腕隨著他的右腕擺動. 我一開始有刻意讓我的身體與他的身體有段距離. 結果他就用他的左手放在我的左腹上往後拉貼著他的身體. 所以就變成我整個人幾乎都是貼著老師的. 當下的感覺不是很好><" 但是又怕反應後會被老師說我大驚小怪的.





* 2007-11-15 03:09:38 補充




因為我真的不清楚學小提琴時與老師的身體接觸是會到何種程度. 而且他要求的每一個動作都有他的理由. ><"........................
今天還是一樣有"伸手"跟"環抱"....


原文在這裡
======================

這是怎麼一回事? 這個擺明就是性騷擾阿! 一副 Snowmen 教他的小莎拉還是 Akiko 的樣子. (不好意思, 拿你當例子)

要是真的有人遇到這種老師, 還是趕快換吧~ 真的很誇張. 平常這樣做大概已經被打半死送到警察局. 用小提琴教學之名行性騷擾之實, 這種人實在是, 埃...

11 comments:

Snowm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nowmen said...

恩~我教她們太抬舉我囉...
應該是她們指導我的姿勢...
and I help to fix their other positions...

Meatball said...

ㄟ snowmen,
我們是低級二人組嗎?
最近我的 Blog 的人氣跟天氣一樣, 越來越冷, 我想我還是要顧慮到女性讀者的感絕(如果還有剩的話....orz)

好吧, 我放一些Joshua Bell 的影片~~

Mike said...

那位老師應該改行教瑜珈
一堂課可以調整一打的女生姿勢
教小提琴太可惜了

Meatball said...

囧~~~~

我要改行苦練瑜珈, 立志當瑜珈老師~~

Snowmen said...

肉丸子呀...

本來看妳回我的文,以為妳要改邪歸正...
害我也認真反省自己,覺得自己多麼不知羞恥,在大庭廣眾之下這樣討論可愛的沙拉和漂亮的晶子,實在應該改進。應多學向上的 Meatball... 不僅小提琴拉的好、還講話開始都會注意不能低級...

結果妳下一個 post 就馬上漏陷了說... XD

Meatball said...

這都是mike害的!!! >_<

Mike said...

我怎麼不知道原來肉丸是女的
snowmen 怎麼發現的?

狗改不了吃 x
兩位就不用太壓抑自己啦~~
想講就講囉
blog 多一點人看
也不會有錢匯進你帳戶

Meatball said...

這是因為snowmen 大部分都是跟女生聊天. 所以注音在打的時候, 女字旁的就會先出現.

會阿, 可以開始賣小提琴相關用品好了~~

Snowmen said...

我... 我也沒有都跟女生聊天啦... (害羞ing... )

施淑萍 said...

去擼吧成人社區
亞洲成人情色綜合在線
深愛激情網
成人超碰偷拍視頻
成人色娛樂網站
MMxxx成人影院
快播36情色資源
天天色區
第四色網成人影院網
妹妹成人網
激情美女四房播播
色人閣影院
色人閣成人視頻
色人閣成人網
26uuu成人網
色欲影視
插插插綜合網
快播成人電影
黃色性愛裸體成人網
日本BT電影下載
情色視頻擼擼擼
xxabcd播色網
u妹妹電影
歐美性愛電影
色妹妹成人淫網
桃色網
三級片電影網站
SSS視頻在線
夜吧性色影院
嘟嘟成人網
成人影視網
丁香花成人
妞妞基地成人網
第四色播播
第四色播手機中文網
第四色播播電影
快播色色網電影
妞妞私服視頻
男人快播電影免費在線觀看
AVAV看情色網
第四色空間
最新俺去也網站
Q播亂倫人妻電影
在線AV色情高清電影
快播熟女俱樂部情色三級電影
看免費成人電影去哪個網站
歐美成人綜合網
色中色倫理電影網
快播倫理電影網
激情成人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