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決定了!

這樣吧, 因為是work in progress, 我先創一個新的部落格, 然後就 upload video (想想這年頭誰還來寫書阿). 把我的一些心得先upload 整理上去. 取了一個很鳥的名字 "帕格尼尼死也不要告訴你的秘密: 由肉圓來告訴你"(是抄襲黑澀會美眉的).

有gmail帳號的朋友比較簡單, 沒有的話我每兩個星期就要 send invite.

當然我會繼續 update 這個 blog. 這是不同的 projects.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傳密碼來的信都是亂碼耶
Mike

Meatball said...

你去申請gmail啦, 免費又大!!!

Anonymous said...

好啦~, 有空會去申請
Mike

Anonymous said...

你好, 我是常常來你網頁的Sylvia, 剛剛已去登入了, 不知道方便給我invitation 嗎? 謝謝

Meatball said...

Hi Sylvia,

可以介紹你自己一下嗎? 請問你有部落格嗎?

(還有, 我需要你的gmail帳號名字才能發invite...)

Benny said...

Hi Meatball版主,

您好,不知可以方便給我INVITATION嗎?(若要自我介紹的話,可否EMAIL給您?) 謝謝.
Benny

Meatball said...

我其實想重拍耶...
我問問OJS看完的絕果再說好了.
謝謝歐.

Email: meatballviolinist@yahoo.com.tw

Anonymous said...

我是好久以前有來問staccato弓法的mihallo,我也想看您新的網站,可以給我邀請函嗎?
我有blogger的帳號:miffish@hotmail.com
--
我平常有在畫童書,所以之前為了趕稿子,好長一陣子沒上您的站。
這個童書的網站最近開張了,目前是試讀階段,有名額限制可以接受申請試讀帳號
奇豆線上童書:http://www.kidobooks.com/
(聖誕驚奇 和 白吐司與三個朋友 是我畫的故事。)
--
至於staccatto,我覺得好像隔一陣子再練就可以快一點點,我感覺比較像是要發出很短的聲音的穩定度的問題吧,例如我最近就發現可以再用少一點力氣,每個音可以再拉短一點,就可以再快一點,我好像可以練到很接近霍拉斷奏的速度,但是沒辦法一拿起琴就拉出來,都要練個5-10分鐘左右才能抓到感覺。

Berr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正正 said...

hi肉丸你好,我是初學小提琴的,最近才來你的部落格學習,請問可以給我發invite嗎?謝謝!

Meatball said...

不好意思, 沒有再開放了:)
謝謝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