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4, 2008

手寫的Paganini Caprices 稿

網路上找到的, 本來不確定是不是真的 Paganini的手稿. 但是今天買到 Accardo 編定的 Paganini 24 caprices 的譜就確定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圖看起來真像一列列脫節或四竄的火車... 不只是普通機車的難!

Snowmen said...

我比較喜歡巴哈的手寫稿~~~
很有個性~ XD

Meatball said...

Swing,

Hichhiker's Guide to the Galaxy says, "Don't Panic!"

That's exactly what I am gonna say to you...:P

巴哈跟她老婆的手稿比較乾淨. 這搞不好還可以弄一個精神分析, 看看Paganini有沒有什麼特別的精神問題, 像是連續殺人一類的...:P

Anonymous said...

媽啊, 肉丸!!!

我最近正開始看Hichhiker's Guide to the Galaxy的第一集!!! 是我老公買的, 他看完我接手! 你突然提到這個書名, 真是嚇我一跳!!

Meatball said...

算命的說我天生通靈, 習慣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