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5, 2009

新! 肉丸子小提琴科學教學法簡介

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武俠小說中的二三流腳色一般,分成了一堆門派跟一堆理論,教了一堆招數,跟要求一堆基本理論,練了幾十年,還是被高手們打的溪哩花拉的? 大家有沒有想過,為什麼郭靖跟江南七怪,學了老半天,練起來的功夫,還不如花了一些時間學洪七公的幾招降龍18掌跟九陰真經那麼的天下無敵? 聰明的您,一定就猜到了,答案除了 "他們都不是主要角色!"以外,當然就是方法錯誤!

當然,就如同九陰真經一般,"新! 肉丸子小提琴科學教學法"當然也是參考過很多文獻經典DVD聊天廢話等,集其中的精華加上給月亮的外太空能源,所集結而成大作! 而且跟大家保證,不需要自宮也絕對可以學的! (註一)

當然,這個時候大家就會想到,到底 "新! 肉丸子小提琴科學教學法" 有多麼科學呢? 因為既然是稱為科學的教學法,就要能證明是科學阿?!

首先,裡面用到的奈米科技、相對論、弦理論,絕對都是近百年來最ㄏㄤ的科學理論。再者,"新! 肉丸子小提琴科學教學法" 所參考的書目的作者的同事同學鄰居親戚等看過的書的參考書目當中,有為數相當多的現代科學理論的文章,是經過主流科學雜誌或是非主流科學雜誌又或是廁所文學,經過多數人的閱讀後,仍然存在的!

那到底 "新! 肉丸子小提琴科學教學法" 的內容是怎樣的呢? 其實就好像練劍法一樣,練了幾千招,最後最厲害的就只有獨孤久劍,從頭到尾就是九招,把所有的招數都濃縮在一萬多字內,這樣練起來才有效率! "新! 肉丸子小提琴科學教學法" 當然也把所有的小提琴的招數都濃縮起來,弄成九招~請看以下的一些擷取的精采內容!


一、總訣

"小提琴難就在換! 換弓換琴換把換指換速度換松香換琴盒換尿布換車換房子換工作換男女朋友換老公老婆換衣服換鞋子..."

"差琴勝好琴,無琴勝差琴,濫弓勝好弓,無弓勝濫弓..." (註二)

二、基本動作與滋事原理

"虛靈頂勁頂頭懸,吞天之氣,眼睛平視神內斂,收斂入骨,
耳注於息細勻長,氣合形開,舌舔上顎態安祥,內固外現,
沉肩墜肘美人手,收放自如,含胸拔背腰為軸,活似車輪,
氣沉丹田宜鼓蕩,專氣致柔,尾閭中正神貫頂,節節貫串,
內外鬆淨身輕靈,無往不利,腰胯平整指貓行,按音平準,
行弓運勁如抽絲,連綿不斷,虛實分清達湧泉,接地之力..." (註三)

三、音色
四、弓法
五、左手
六、換把
七、音準

八、抖音

除了大家都知道的三種抖音,有手指抖音、手腕抖音、以及手臂抖音,這裡還有介紹右手抖音,以及絕對沒有人看過的大腿抖音!

九、練琴


現在,前一百名報名的人,會收到超值的禮物,就是怕格妮妮親筆寫的24首隨便想曲的原稿影印本!! (註四) 趕快來報名吧!!準備好信用卡!






(註一) 本口訣純屬虛構,若有雷同,純屬巧合
(註二) 不適用比賽或是表演的場合
(註三) 但不保證不會走火入魔、氣血逆流、百毒攻心、或化為一灘血水
(註四) 只有第一頁

4 comments:

owen said...

看來跟肉丸子學小提琴, 還得要有文言文根底 XD

Meatball said...

東超超西超超騙吃騙喝而已~

小八 said...

你的網站寫得好用心~~
我把你的網址放在我的網站上囉
謝謝: )

Meatball said...

小八~
感謝支持啦~
都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