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新書: Paganini 24 caprices revised and edited by D.C. Dounis.

肉丸子最近買了一本舊書,Paganini 24 Caprices edited by Dounis。之前到網站上逛的時候發現的。我買的是前 NYC Opera managing director Daniel Rule的(書皮有簽名),聽說最近回老家的樣子。

之前因為存錢存太久,沒有買到 Guhr的那一本著作,相當遺憾。這一次就不會等了。

昨天剛剛收到,發現八度雙音有一半左右是用Fingered Octaves,這下子就很有趣摟~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现在市面上很难找到有卖这个版本的。真想看看dounis是怎么编订的:-)

Meatball said...

其實沒有非常大的差距,不過細節差很多。
比較大的圖書館應該有,像是雪梨音樂院的圖書館就有藏書,但是我在台灣借不到。

我找了快兩年才在二手書店找到的,要花一點時間 (不過沒有比較貴,售價跟一本美國葛拉米安版新書一樣的價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