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4, 2008

雜記

最近幫朋友拉一個婚禮,都是拉一些流行歌曲。
總共拉了一個小時,結果右手大拇指接觸frog的地方居然起水泡。
真的是太久沒練琴了。

前幾天跟 OJS and Mike 拉 Goldberg Variations for String Trio,覺得滿累的。因為前一陣子事情很多,常常早上八點出門,一路忙到半夜才回家。再怎麼忙其實7月就會結束了,不過去拉個團練被嫌到臭頭就覺得很煩。

因為忙學生也跑光光了,平常的一點小收入也沒有了。突然覺得跑個社團真的是太累了。居然有人能這樣跑十年,對他是由衷的欽佩。

4 comments:

Kerry's said...

你好,請問你目前有在敎課嗎? 我在救國團學了一年多了. 想要找一對一的老師. 如果你不嫌棄的話,可以看一下我拉琴http://tw.youtube.com/watch?v=3vVzdHUi0cs 我是覺得很多小細節的部分我都還做的不是很好. 拉琴的時候弓好像都飄來飄去的...

Meatball said...

Hi Kerry,

剛剛有去看妳的巴哈小步舞曲了,覺得還不錯阿。其實救國團(團體班吧?)能教到這樣我覺得滿厲害的了。

我不去學生家裡面歐,要是你願意到板藍線捷運站上面上課的話,我七月以後比較有空。

弓會飄是因為持弓的手太緊,姿勢不變造成的。^_<

Kerry'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Meatball said...

Hello Kerry,

好的。我先把妳的那一篇有email的殺掉,這樣妳才不會被更多的垃圾郵件抓到來轟炸。

那就email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