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王力宏 (小提琴 Player)


嚴格來說不是小提琴家, 但是是我記憶中台灣第一個藝人有打小提琴拉的很好的招牌.

是音樂主修, 但是聲樂才是他的主修, 小提大概是副修吧?
其實他拉的不錯, 後來的東西比較接近 fiddler. 應該有經過電子, 因為弓不穩定, 但是聲音出來是一樣的.


Julia:



Cinema Paradiso:


一堆剪在一起的: 早期他拉的很不錯歐, 一開頭就是Bruch.


Prelude and Allegro: 他以前或許可以, 但是這時不行了~ (後面亂拉)



官網 (好像是...)

7 comments:

emi said...

外子就是那麼優秀...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XD

Meatball said...

...

Anonymous said...

王力宏多才多藝,又帥又多金又有名氣,
人品也很好,沒甚麼歪疙新聞...(話說其實歐吉桑的丈母娘應該不必擔心,基本上玩音樂的人比較沒興趣風花雪月,因為精力耗完了!!)
我注意他一段日子,自從有天不小心在綜藝節目看他表演拉提琴又歌唱,我就開始瘋狂收集他的資料及影集,開始研究他>>>>
連續獲得7屆創作才子美譽的王力宏,如果說奧林匹克有十項全能的運動選手,他則是音樂史上十項全能的樂手,他是我的偶像耶。

Meatball said...

我也無言...
原來你跟Emi是同一派的!@_@你們兩個一國...

Anonymous said...

都還住在台灣吧!!!!

No.25 Don said...

Hello,

我想請問你有辦法找到Julia的小提琴譜嗎? 小時候曾經拉過三年,不過現在長大都忘了,覺得有點可惜。一直沒有付諸行動,如果之後有後續問題,希望可以請教你。

Don.

Meatball said...

Hi No 35 Don,

不好意思, 我沒有Julia的譜, 也不知道哪裡可以找的到.

若是我可以幫忙的話, 請開口. :)